69

横仓 花吐症paro1


*花吐症(花吐き病):设定为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,病因缘于对某人的暗恋,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,该症状无药可解,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。
一一一一一一一
因为杂志拍摄的关系,近来跟横山一起的时间变多了,但也仅止于这种明面上的来往。实际上拍摄完毕他就消失不见了,有时候连招呼都来不及打,更不要提约着吃饭什么的,事实上我们互相连号码都没有存过。

虽然有些难以启齿,但我大概是喜欢他的,不过并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。倒不如说我更喜欢目前这种自然的相处方式,不会给任何人造成负担。

这天也是与往常一样的杂志拍摄,在摄影师的要求下我倚在了横山肩上。靠过去的瞬间我仿佛看到他皱了皱眉,大概是我的错觉。拍摄十分顺利,但结束后他依旧坐在那里没动,表情有些痛苦。我走过去拍拍他肩,却被他用力挥开,随后他捂住嘴咳了起来,有细碎的浅绿色花瓣从他指缝漏下,随着他的咳嗽,更多的花瓣喷涌而出。我一时之间无法相信眼前的景象,呆愣在原地,反应过来时横山早已离开,只留下一地花瓣提醒我刚才的一切并不是幻觉。拾起一枚花瓣,触感依旧鲜嫩柔软,浅绿色中隐隐掺着一丝红,仿佛血丝一般。

回家后我立马上网查询,试图给刚发生的一切找到合理的解释,最终在一个十分不起眼的网页上找到了类似的描述一一“花吐症”*。

横山喜欢的人是谁呢,我有点在意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