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

横仓 花吐症paro2

自那天之后因为没有共同活动,我也再没见过横山。七夕节当天正好是周四,例行更新周记的时间,写了“希望今年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”,然后按了上传。但我内心其实隐秘地有个愿望,想要知道横山的秘密。其实自那日以来这念头就一直在我脑海萦绕。

手机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提示,居然是横山发来的消息,“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

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我还是如约到了地方,是个小酒馆,人不多,菜式倒是十分惊艳。横山比起那日见到的好像又瘦了些,侧面可以看到颌骨清晰的轮廓。我有心想问花吐症的事,但在这种氛围下反倒无法开口,只是跟他有一搭没一搭闲聊,间或插几句推特上看到的小段子,也只有这时候才能看到他嘴角稍微上扬的弧度。

即便如此,整顿饭气氛也稍嫌沉闷了。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我就只好吃饭,不知不觉桌上的菜已吃得差不多,清酒瓶子也摆了好些,我大概有些醉了。在朦胧中我看到横山露出了我从来没见过的悲伤表情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本想趁着酒意直接问出来,但我竟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再次醒来时我已躺在自家床上了,但昏暗的光线仿佛催促我再度睡去,我慢慢闭上了眼睛。有谁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在床前停下。又过了很久,久得我已经分不清自己是醒着还是在梦里,我感到唇上落下的柔软触感,以及脸上微凉的湿意。这真的是梦…吗?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