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

横仓 花吐症paro3

由于宿醉,第二日的工作我去得比平时晚了些,走到乐屋门口就听到maru夸张的叫声。刚一推门进去他就兴奋地跑过来,“okura来得正好,yoko说是要表演新学的魔术。”我疑惑地看过去,却恰好撞上横山的视线,随即又错了开去。我觉得他的眼神有着某种复杂的深意,只是我无法解读。

横山帅气地打了个响指,深吸一口气,然后从他的嘴里喷出了大量的颜色各异的花瓣,乐屋内就像下起了花瓣雨一般。大家纷纷鼓掌叫好,maru还笑着说下次控上的一发技就交给横山君你了。我机械地随着众人鼓掌,心中五味杂陈,有个声音在心底叫嚣着不是这样的、找他问个清楚,但理智告诉我,眼前就是横山想要传达给我的、所谓的真相,追根究底也不会有其他的结果。

我最终什么也没有说。
也没有看到横山颤抖着握紧的手指。

出门前被我打开的扫地机器人嗡嗡运作着,吸走了床边掉落的一片浅绿色花瓣。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6)